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

NOKIA 5800 XpressMusic

雖然~ 我有點搞不太清楚為啥會買新手機..明明錢有點不太夠用了(因為過年要發紅包, 然後今年沒有年終orz)然後其實也沒有很想買, 因為也沒有缺..不過就..總而言之=_=b花錢無罪, 刷卡萬歲, 橫批:促進消費..這個問題~ 等下個月帳單來時再煩惱好了~"~a


這次回家的時候, 給他很努力的測試..因為店家說有問題的話, 可以換新機XD..所以是回台北後才撕下那郭斜紋貼..貼上保護貼

個人使用後的感想, 喜歡的部分大概就是:
音樂播放不錯, 用內建的喇叭播沒有聽到破音耶XD, 編輯播放清單我覺得還算方便^^
內建GPS, 有地圖可以看現在人在那, 對路癡來說, 有種安全感..雖然也不是天天在迷路,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=口="
有做觸控回饋..按下去會有震一下的感覺~ 超好玩的XD
螢幕尺寸3.2吋, 16:9..影片是只有看了內附扁蝠俠的影片, 原來片中用的就是這隻手機阿XD?
觸控部分, 只用手指按還蠻ok的, 一開始還花了很久的時間找觸控筆在那= ="(沒看說明書就在玩)後來發現其實不用觸控筆也很順
鍵盤鎖不是用組合鍵按開, 而是機身側面有一個推的, 覺得很特別, 也可以不用看就能按開
電力續航力還蠻ok的..

覺得普普:
網頁瀏覽, 每次連網路都會有提示上網可能會產生額外費用, 個人是覺得還算貼心啦, 不過看久了就有點煩QQ(這隻手機是辦來3G無限上網的orz)..網頁瀏覽的放大覺得用起來不順, 操作流程感覺不順..好吧orz, 反正看網頁不是我原本想要的功能
連youtube..沒有看到任何的影片..每次影片都連接失敗XD..不予置評
檔案總管做得有點差就是orz, 要看拍過的照片檔很麻煩
相機鏡頭聽說有蔡斯..不過以我這種什麼都不會調的, 10張大概有1~3張可以看=_="..跟E420亂拍10張有9張可以看的程度差很多~囧a..然後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紫邊了XD..聽說拆掉背蓋會好非常多..不過那也太麻煩了吧=_=, 但就以紀錄生活的觀點來說還算可以, 不過要到能洗出來照片大概要練功才有辦法@@a
音樂格式, 似乎讀不出我轉的wma檔, 我哥說是不支持太高速的..可是我都是轉高品質的...
手機會依據拿直的或橫的變化, 反應是有點遲頓..不過倒是沒因為這樣當過機..這隻手機用到現在都還沒當過..只有害我的pc當掉而已=_=|||
安裝應用程式的部分, 只裝了msn, 好像還是最近剛生出來的樣子, 這版os是V5..之前V3的應用程式聽說9成都不能用了~

以後不會拿出來用的部分:
導航的部分蠻爛的, 因為剛好過年出去, 老哥的mio同時開起來比..語音導航在兩條以上的路有問題(就是有三條路以上的路口)..圖面上也沒有很清楚的標出要轉到那個路口, 對用車人來說很難用
GPS地標點很少..不要妄想用他亂開車找景點XD
nokia附的一些電腦軟體..我覺得有問題..有幾個居然搞到xp出藍底白字了=口=|||..一氣之下全砍了..還是用usb存到手機裡, 再開始慢慢搞比較安全=_=b

因為這隻手機主要是想來掛msn兼當3G網卡..所以電話的部分就沒有用了XD

就網路上討論的問題..
漏光<--是沒有什麼感覺, 不過在大太陽底下真的快什麼都看不到, 好天氣在車內也看不清楚(不曉得是不是那個條紋貼沒撕掉的關係XD, 回台北後都是在室內用沒影響)
通話語音會掛點, 沒注意看是什麼問題<--沒用來打電話不知道

不過就基本上, 我是還蠻喜歡這隻手機的啦@@a畢竟覺得他觸控跟音樂的部分做得不錯..剛好是最常用的部份..另外就是價格算蠻親民的@@~空機14900, 跟htc的比起來有競爭力, 跟iphone比起來更有價格競爭力了XD

紫邊圖(純縮圖)~ 最明顯的一張..


也挑一張個人看起來品質最好的~ (剛好牆壁旁邊是紫色的XD看起來就不明顯了)

沒有留言: